Ypsilon

Chris虽然是个Alpha,他的信息素却意外的很淡很淡,身边的人几乎察觉不到的那种淡。

这导致了平常在人不多或是没有Omega在场的场合,他就会肆无忌惮地将腺体的信息素释放出来,奇怪的是就连那样都没有人闻到什么味道。

反倒是很多猫咪像发疯了一般往这儿跑,扒着Chris把他围成了一个巨型毛球。

真惨啊,“毛球”棉花糖先生。

直到有一天,Chris作为Marshmello,和Alan Walker见面了。

本来Chris也懒得见的,毕竟听说Alan Walker是一个平庸的Beta,加上那人网络口碑本就不怎好,拖拖沓沓硬是延到现在才定下日期。

所以在他见到Alan时,他也没有收信息素。

没想到那戴着面罩的DJ进门的瞬间脸色就变得额外古怪,是被威压吓着了?Chris讽刺地想着。

却没想到Alan脸色渐渐泛上了一种潮红,最后他嘀咕了一句“失陪”。随着砸大门的咣当声响,穿着黑衣的人儿就没了。

只留下淡淡的依兰花香。

依兰花香?

Chris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